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哈登:听到对手称赞我MVP特别爽 不怕被喷体毛哨
网易体育
2018-03-19 11:23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本赛季,火箭球星哈登表现出色,一路领跑MVP竞争,而对手、对手球队的主帅也是频繁对他送上称赞,认为他理应得到MVP,但哈登对这些赞美表示很淡定。

“是,我同意,”哈登说道,“从其它球队教练口中听到这些感觉很好,那些你平时互为对手的球队,他们能这么说,很棒,但这并不是我操心的事情。”

“很感谢,我深表感激,但我操心的是场场比赛在场上稳定贡献,每场都全力以赴,有好的发挥。这就是我的工作,我拿钱就是干这个的。这就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有记者问哈登会不会自己也投自己一票,哈登大笑,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投票权。另外,谈到最近对手屡屡抱怨裁判抱怨火箭得到的吹罚,哈登表示不关心这些。哈登在场均罚球次数上目前是整个NBA排名第2的。最近交手的里弗斯、金特里教练都狂喷过火箭得到的吹罚待遇。而且他们二人都因为这件事情被NBA罚款了。

在被问到是不是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成为对手教练的眼中钉时,哈登再度表示这不是自己操心的事情。

“这不是我关心的,这也不是我打比赛的方式,我打比赛是攻击模式,制造空间,制造投篮机会,为队友制造机会,反正我就这么打,”哈登表示。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