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张继科随队参加封闭集训 国乒全力备战世乒赛
福建厦门
2018-03-19 11:17

3月18日中午,中国乒乓球男队乘机抵达福建厦门,备战世乒赛团体赛,厦门市体育局提供给媒体的名单信息量很大。

3月17日,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国乒队内选拔赛战罢,男队的林高远、王楚钦胜出,将与获得保送的马龙、许昕、樊振东一起参加世乒赛。18日开始,国乒男队将在厦门的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这也是国乒男队第16次来福地厦门集训。

张继科随队参加封闭集训 国乒全力备战世乒赛

此次中国男乒集训名单,领队是黄飚。教练员:吴敬平、刘国正、王皓、马俊峰、刘恒,秦志戬和马琳不在名单之列。

去年6月在成都的中国公开赛,秦志戬、马琳带着马龙、樊振东、许昕退赛,引起轩然大波。随后,当事人纷纷出来道歉,但秦志戬、马琳从此就遭遇雪藏。而秦志戬一直被认为是刘国梁的接班人。

此次这份集训名单,教练组名单基本证实了秦志戬和马琳已经告别国乒。

张继科随队参加封闭集训 国乒全力备战世乒赛

此外,随队来厦门集训的还有三名外国体能教练。

而运动员名单中,除了五位参加世乒赛的运动员,还有方博、周雨、闫安、梁靖崑、薛飞的一众好手。因伤退出世乒赛的张继科名字也赫然在列,表明张继科还要继续征战乒坛的决心。

2018年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4月29日-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行。

张继科随队参加封闭集训 国乒全力备战世乒赛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