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不尊重林丹?石宇奇喊冤:完全没这意思 别带节奏
网易体育
2018-03-20 11:15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本来全英赛夺冠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但是新科冠军石宇奇却遭遇了烦恼,有人指责他赛后不尊重林丹,并列出了他的"几宗罪":没和林丹握手,在采访时直呼林丹名字而不喊丹哥,说从小没怎么看林丹比赛等等。

不尊重林丹?石宇奇喊冤:完全没这意思 别带节奏

昨晚,身处舆论漩涡的石宇奇终于忍不住发声,在社交媒体平台发表声明:“英冠军在羽毛球这么多站比赛中是很重要的一站 获得了这样的成绩正常人也应该兴奋 如果我真做出或者说出什么不尊重丹哥的话 也是无心之举 更何况 我自己心里清楚 我完全没有这样的意思 所以那些带节奏的 请停一停”

接着,他又补充:“大家的私信都看啦 很多中肯的建议 我也都会去吸收的 所有不管是现场还是场外支持我的人 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