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曝曼联20岁天才拉什福德忍不了穆帅 下赛季你还在我就走!
肆客足球App
2018-04-10 11:22

曼联在上一轮联赛战胜曼城,稳固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但小将拉什福德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替补出场。

曝曼联20岁天才拉什福德忍不了穆帅 下赛季你还在我就走!

随着桑切斯的冬季加盟,以及林加德的状态神勇,拉什福德目前在曼联已经失去主力位置,这种状况让球员感到失望。有曼联内部人士向《镜报》透露,“拉什福德并不满意现状,如果穆里尼奥下赛季还在曼联,那么拉什福德就可能离开,因为他想要在每场比赛首发出场。”

除了沦为替补之外,拉什福德还对自己被放到右边路感到不满,他更习惯踢左路,但现在这个位置被桑切斯牢牢占据。此前穆里尼奥曾表示自己给了拉什福德很多比赛机会,但统计数据显示,虽然拉什福德本赛季出场43次,却只有22次是首发,其余都是替补出场,这显然不利于球员在英格兰队争夺位置。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