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西甲:格子破门托雷斯百球 马竞3-0锁定欧冠席位
肆客足球App
2018-04-16 09:00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2:15,西甲第32轮再赛一场,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对阵莱万特。上半场,科雷亚接比托洛助攻破门首开记录,格里兹曼单刀被判假摔染黄。易边再战,格里兹曼凌空抽射破门,替补出场的托雷斯再下一城达成西甲百球。最终,马竞主场3-0击败莱万特,取得主场10连胜的同时提前6轮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西甲:格子破门托雷斯百球 马竞3-0锁定欧冠席位

【比赛亮点】

●正常操作,此役取胜过后,马竞领先第5的皇家贝蒂斯19分,提前6轮锁定下赛季欧冠名额。

●金童发光,托雷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打进一记凌空斩,时隔1个月再次取得进球,达成代表马竞联赛百球成就。

●恐怖主场!马竞取得各项赛事主场10连胜,打进23球0失球。

●照进不误,格里兹曼单刀在禁区内摔倒被判假摔染黄,随后打进一记凌空抽射,连续4轮破门的同时追平射手榜第3的阿斯帕斯(19球)。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科雷亚一路带球至禁区内稍作调整后打门,防守球员将球封堵。第18分钟,比托洛左路闪出角度一脚抽射被封堵出底线。第23分钟,格里兹曼直塞,加梅罗禁区内的抽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5分钟,科雷亚禁区内一脚低射被奥耶尔抱住。

西甲:格子破门托雷斯百球 马竞3-0锁定欧冠席位

第33分钟,比托洛带球至禁区弧附近后分球,科雷亚左脚扣到右脚晃开防守球员推射破门,马竞1-0莱万特。第41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传球,格里兹曼单刀在与门将奥耶尔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主裁认定其假摔对其黄牌警告。

西甲:格子破门托雷斯百球 马竞3-0锁定欧冠席位

第48分钟,福萨里科右路不停球垫传,格里兹曼凌空抽射破门,马竞2-0莱万特。第58分钟,托雷斯替补登场,换下格里兹曼。第72分钟,比托洛禁区内扣过对手左脚兜射远角,稍稍偏出。

西甲:格子破门托雷斯百球 马竞3-0锁定欧冠席位

第77分钟,科雷亚右路传中,托雷斯侧身凌空打门得手,马竞3-0莱万特。最终,马竞主场3-0击败莱万特,取得主场10连胜的同时提前6轮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13-奥布拉克;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1-科雷亚,8-萨乌尔,6-科克(62’14-加比),23-比托洛(78’20-胡安弗兰);21-加梅罗,7-格里兹曼(58’9-托雷斯)

莱万特:13-奥耶尔;19-佩德罗-洛佩斯,18-卡巴科,4-罗贝尔,30-阿贝德(78’6-切马);23-哈松(46’10-巴尔齐),8-勒尔玛,24-坎帕尼亚,11-莫拉莱斯;9-马尔蒂,7-萨迪库(46’14-伊维-洛佩斯)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