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亚冠小组赛:大阪重视J联赛疯狂轮换 “生死战”半主力出战恒大
射门中国
2018-04-17 09:14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尚未确定小组出线的广州恒大今晚7点在天体主场迎战大阪樱花。目前恒大积9分排名榜首,大阪樱花积8分排在次席。排在第三的武里南联队积6分,还有出线希望。

亚冠小组赛:大阪重视J联赛疯狂轮换 “生死战”半主力出战恒大

虽然恒大积分形势不错,但说这场比赛是“生死战”也不为过,因为一旦恒大输球,而武里南又客场赢球的话,恒大可能出局。恒大至少要保证一个平局,才能把出线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

上周末联赛恒大在上海的雨里战平了申花,主帅卡纳瓦罗为双线作战做了一定幅度的轮换,不过那场球恒大踢得很吃力,显示状态一般。今晚对阵大阪樱花,队长郑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这对恒大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尤其在面对日本球队的时候,中场的控制更重要,缺少了郑智,要看黄博文和古德利能够交出什么样的功课。

不过大阪樱花似乎对比赛不在意,他们其实形势不太好,若在天体不胜,而武里南联队客场赢球的话,他们将无法晋级淘汰赛。大阪樱花必须赢球才能确定小组出线,这种情况下他们竟然把包括门将金镇铉、日本国脚山口萤、前锋杉本健勇、后卫丸桥佑介、中场核心清武弘嗣以及高木俊幸和前锋柿谷曜一朗在内的几名主力留在了大阪,只带了一个轮换阵容来广州。

是未战先怯干脆主动放弃,还是另有想法?不管怎么样,樱花肯定跟恒大恰好相反,在他们眼里亚冠不如本国联赛重要。赛季初低迷的樱花在最近的J联赛已经取得4连胜,这个周末还要应对大阪德比。在主帅尹晶焕眼里,亚冠可以不出线,但J联赛不能不乘胜追击,所以只带了一半主力和替补来广州。

从牌面上看,恒大在主场拿分太容易了,但卡纳瓦罗赛前告诫球员千万不要轻敌,他甚至对媒体表示,球队会把这场比赛当作决赛一样对待:“以我对足球的经验,在赛前轻视对手,往往会收到非常差的效果,或者说是惩罚。如果我的队员在想对方有主力没来,或者想着对方对比赛不重视,一旦态度松懈,比赛进程就会非常困难。”

郜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球员不会更多考虑对手。球员每天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在教练带领下,球队今年有了更大进步,更有凝聚力。对于比赛,我更多的是想怎么完善自己,不会太多考虑对手情况。”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小组第一,郜林的自信不无道理。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