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蒙成56公斤级夺冠
今日头条 茉莉fafaer
2018-04-20 11:00

新华社武汉4月19日电(记者王自宸)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19日在湖北宜昌开赛,当天举行的56公斤级比赛中,海南选手蒙成以284公斤的总成绩夺冠,福建选手吴景彪以1公斤劣势获亚军。

“中国力量”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海南蒙成56公斤级夺冠

“中国力量”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海南蒙成56公斤级夺冠

“中国力量”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海南蒙成56公斤级夺冠

56公斤级抓举比赛赛况可谓跌宕起伏,福建籍选手李发彬开把即选择130公斤却未成功,此后两次试举130公斤同样失败。而福建籍选手吴景彪开把只要了126公斤并成功举起,此后接连成功举起131公斤和133公斤,成功锁定抓举冠军。海南选手蒙成在两次挑战128公斤失败后,并不气馁,第三次试举终于取得成功。

挺举比赛更为胶着,吴景彪开把选择150公斤并成功举起,而蒙成开把则选择151公斤也获得成功。第二把,吴景彪直接选择154公斤,可惜未能举起,蒙成选择156公斤也未能成功。此时,吴景彪以总成绩283公斤暂居第一,蒙成则以279公斤紧随其后。第三把,吴景彪还是未能举起154公斤遗憾下场,蒙成最终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成功将156公斤杠铃举起,从而锁定挺举冠军。

最终,蒙成以总成绩284公斤获得男子56公斤级举重冠军,吴景彪则以283公斤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