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NBA:猛龙大脑末节遭零封打脸 双星45分再谱写被逆转
NBA广角
2018-05-04 09:33

NBA:猛龙大脑末节遭零封打脸 双星45分再谱写被逆转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10-128负于克利夫兰骑士。“双星”德罗赞和洛瑞各自得分突破20分大关,联手砍下了45分,可是面对“皇帝”詹姆斯,双星依旧是心魔难除。面对骑士队,猛龙又是开局领先,之后被逆转,剧本与第一场一模一样。

主场被骑士队逆转让猛龙双星德罗赞和洛瑞成为了口诛笔伐的焦点,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两人在进攻端的不稳定。第二场系列赛的上半场,双星手感都不错,他们联手得到了全队63分中的29分。

洛瑞7投6中,命中了3记三分球,得到了18分,同时还有2个篮板和2次助攻,尤其是第一节他4投全中,绝对是猛龙队高效第一人。德罗赞9投5中,得到了11分,还有3次助攻。两人的命中率都保持在50%以上。

不过,洛瑞第二节还剩1分钟时,他因为被“神经刀”史密斯抢断后随即犯规,这让他的犯规数达到了3次,这也为之后的比赛埋下了隐患。相同的情况在第三节出现了,第三节的第一次进攻,德罗赞也在防守中身背第三次犯规。

就在德罗赞犯规的1分10秒之后,洛瑞领到了自己的第四次犯规。猛龙双星连续犯规彻底打乱了球队的节奏,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局的4分10秒时间里打出了一波18-5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

连续两次暂停之后,猛龙双星终于算是稳定了下来,洛瑞一次冲击内线面对乐福时的2+1算是一记止血药,帮助猛龙队稳定住了局面,可是猛龙队的落后分差已经达到了两位数。

整个第三节,德罗赞和洛瑞一共只得到了猛龙队24分中的7分。正是因为连续的犯规,导致两人进攻缩手缩脚,进而引发了猛龙队单节24-37落败13分的情况。

为了尽快缩小分差,洛瑞在进攻端显得非常仓促,他的投篮明显有过于仓促的感觉。德罗赞成功2+1,他连得5分,个人得分也突破了20分大关,可是猛龙队的落后分差却是越来越大,一度达到了18分。

整场比赛,双星联手得到了45分,得分均突破20分大关,可是猛龙却以110-128落败,而且与第一场的剧本一模一样,都是开局领先之后被逆转。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