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NBA:杜兰特38+9+5库里23分 浓眉26+12勇士擒鹈鹕3-1
NBA广角
2018-05-07 08:42

NBA:杜兰特38+9+5库里23分 浓眉26+12勇士擒鹈鹕3-1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17-18赛季NBA西部半决赛进入第4场角逐。做客的卫冕冠军勇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8-92战胜鹈鹕队。这样,勇士队总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7-22、24-32、33-19和24-19(勇士队在前)。勇士队这边,杜兰特38分9篮板5助攻,库里投进4个三分23分,汤普森13分7篮板,库克12分4篮板,追梦8分9篮板9助攻4抢断2盖帽。鹈鹕队这边,浓眉26分12篮板2盖帽,摩尔20分,霍乐迪19分7篮板3助攻,克拉克11分3助攻3抢断,朗多6分11篮板6助攻。

史蒂夫-科尔变阵,伊戈达拉重回首发。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各自投进三分,开场勇士队14-4领先打停鹈鹕队。暂停之后,库里和格林再进三分,勇士队手感火烫很快领先17分,鹈鹕队再叫暂停。在鹈鹕队连得5分后,利文斯顿中投得分。该节最后40秒,浓眉连续造杀伤4罚全中。首节战罢,勇士队37-22领先鹈鹕队。

次节一开始,朗多连得5分,随即米罗蒂奇三分出手造犯规3罚全中。杜兰特连续跳投命中,勇士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霍乐迪送出妙传,浓眉空接暴扣。格林吃到今年季后赛个人首次技犯,鹈鹕队连得9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杜兰特又站了出来,先是2罚全中,紧接着中投得分。上半场结束,勇士队61-54领先鹈鹕队。

第三节开始后,库里和伊戈达拉投进三分,勇士队打出10-2攻击波领先15分,鹈鹕队请求暂停。杜兰特挡不住,又是连续3次跳投命中,勇士队85-64领先。在浓眉篮下得分后,摩尔造犯规2罚1中。该节还剩14.5秒,伊戈达拉投进三分。三节战罢,勇士队94-71领先鹈鹕队。勇士队单节净胜14分。

末节开始后,库里连得4分,紧接着格林完成扣篮,勇士队100-75领先。鹈鹕队还以8-2攻击波,两队分差来到19分。在杜兰特命中三分后,库里连得5分。比赛还剩3分钟,做客的勇士队领先20+,两队都换上替补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队再胜鹈鹕队,总比分3-1领先。

勇士队首发:德拉蒙德-格林、安德烈-伊戈达拉、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

鹈鹕队首发:尼科拉-汨罗及其、安东尼-戴维斯、伊托万-摩尔、拉简-朗多、朱-霍乐迪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