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谢震业叫板比赛见:战苏炳添压力大 但我希望超越
网易体育
2018-05-11 16:08

网易体育5月1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大幕,在此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上,谢震业将与携手苏炳添一起参加男子100米比赛。除此之外,该项目的参赛者还包括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贾斯汀·加特林、美国当红新星科尔曼、加拿大神奇小子德格拉斯、日本飞人桐生祥秀。

出席今天下午赛前新闻会的谢震业在谈及本次赛事主题“中国力量”时表示,“展现出自己的一个水平,中国也是一直在展现自己的风采,不畏强敌,努力去拼搏这样的精神就可以了。”

去年苏炳添在这里拿了冠军,对于自己有没有信心去挑战他,谢震业表示:“不可否认苏炳添是我们中国很成功,也称得上伟大的队员,所以我压力还是蛮大,他去年在这里获得100米的冠军,他今年也有很好的状态,世锦赛名次也很好,今年在这里我是努力和他拼搏,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敢于超越和拼搏,我自己的目标就是和高手去竞争,我自己很希望超越他们。还是要在比赛中相见,这次比赛中还是希望有个比较好的发挥。”

说起和苏炳添的对抗,谢震业表示:“今年苏炳添在室内给大家展现了榜样力量,他已经成为了我奋斗的动力,我希望他展现一个很好的室内,我接下来能展现一个更好的室外。”

而对于接下来下半年的亚运会准备,谢震业透露:“亚运会是亚洲重大比赛,亚运会会参加比较多的项目,接力和单项都希望自己有个比较不错的收获,我还没有在亚运会上获得过冠军的荣誉,很渴望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去努力,因为可以说这几年是我比较好的几年,我会认真去准备,争取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目标。”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