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皇马创近10年西甲最差赛季 打进94球还不够
肆客足球App
2018-05-21 15:55

《马卡报》报道,2-2战平黄潜后,皇马创下了近10年的西甲最差赛季。

皇马创近10年西甲最差赛季 打进94球还不够

本赛季皇马在西甲拿到76分,打进94球,《马卡》认为这两个数据不符合一家投入巨大且巨星云集的球队。

2006-07赛季,卡佩罗执教的皇马也拿到76分,但拿到西甲冠军,2005-06赛季,他们积70分排名第二。

皇马上一次联赛进球少于94个还是2008-09赛季,当时他们在西甲打进83球。那个赛季也是他们最近一次丢球比本赛季多,丢了52个,今年是44个。

但本赛季也是有很多亮点的,尽管排名第三,和巴塞罗那的分差也很大,但他们有望实现欧冠三连冠。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