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名嘴天团赛后采访杜兰特 KD:下场比赛最难打
NBA广角
2018-05-21 15:55

名嘴天团赛后采访杜兰特 KD:下场比赛最难打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勇士今天主场以126-85击败火箭,系列赛取得2-1领先,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奥尼尔和巴克利等名嘴的采访。

当被问及在赛后全队上下互相传达了怎样的信号时,杜兰特说道:“毫无疑问,下一场比赛将会是最难打的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心满意足,因为我们还在主场,我们还差两场胜利才能过关,我们需要一些话来让大伙保持专注。”

当被问及是如何帮助队友打出状态之时,杜兰特说道:“我知道,自己无法用直接助攻的方式去帮助到球队,我要做的就是打出我的存在感,在场上及时交流,防守,换防,我的队友会从中汲取能量,我就是努力在每一天都保持专注,无论是在投篮热身期间还是日常训练期间,希望能够给我的队友传递能量。”

巴克利则显然更关心之前和自己打嘴仗的追梦,他询问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在私下里是否讨人厌时,杜兰特打趣道:“他就在楼下,你可以直接下楼问他。”

随后奥尼尔和巴克利又开始了常规互怼环节,奥尼尔向杜兰特问道:“你身高6英尺11英寸(2.11米)甚至是7英尺(2.13米),你是怎样说服教练让你去担任后卫的?我也想要担任后卫,但他们对我说,你得待在内线里。”

查尔斯-巴克利在一旁插嘴:“你得先能动起来才能去打后卫啊。”

杜兰特回复奥尼尔:“是的,我要比你瘦不少。”

奥尼尔对巴克利说道:“我可以过掉你。”

“去网上查查我的资料宝贝儿,哪儿哪儿都能完爆你。”奥尼尔补刀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