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李雪芮:能入围说明可以胜任 我要把大家聚一起
网易体育
2018-05-21 15:55

网易体育5月21日报道:

2018年尤伯杯小组赛,中国女队首战轻松5-0击败法国收获开门红。本场比赛,中国队出场的所有选手都2-0获胜,从何冰娇到李雪芮,都赢的很轻松。

李雪芮:能入围说明可以胜任 我要把大家聚一起

作为一单出场的何冰娇,是首次打尤伯杯,“感觉还可以,场地有一定的风向,整体比较好打,自己发挥地不错。”赛后何冰娇评价自己的表现,打团体赛有什么不同?“团体赛还是要做好自身,对手强不强其实没什么,主要还是担心自己更多。”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小组赛后两个对手分别是马来西亚和印尼,“亚锦赛时输给了印尼,这次要赢回来。”何冰娇很坚定地表示,年初亚锦赛团体赛,中国队在小组第一之争中2-3败给印尼队,尤伯杯则有了复仇的机会。

去年中国赛才崭露头角的高昉洁,以二单身份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自己打的还比较好,对手实力不强,没有制造太多困难,其实每个对手都一样,主要还是做自己,第一场球当然还要适应,打完后觉得更加适应场上氛围了。”第一次站在尤杯赛场,高昉洁表示很珍惜上场机会,“感谢教练,这是很宝贵的难得的锻炼机会。

最后一个出场的李雪芮,是过去三届尤杯夺冠的绝对主力,此番她是刚刚复出不久,就凭借陵水赛的冠军,在最后一刻入围尤杯阵容,“既然能够入围,说明自己状态调动已经不错,不管对手强弱,自己还是通过比赛1分1分的去调整,不轮是打谁。“

作为中国女队阵中经验最丰富的一位,李雪芮不仅在场上,而且在场上也将扮演重要角色,“我的团队定位,就是把大家聚在一起。”谈到中国队小组赛的主要对手,李雪芮也指出印尼队是最强的对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