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阿森纳本周官宣阿尔特塔 太子将续约3年
网易体育
2018-05-21 15:55

网易体育5月21日报道: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俱乐部将会在本周迎来两大喜事,球队首先会与阿尔特塔签订一份执教合同,同时会与队内的威尔希尔续约。据悉,阿森纳高层将会与威尔希尔续约三年。

阿森纳本周官宣阿尔特塔 太子将续约3年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此前已经宣布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执教了22年的枪手,谁会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也是众说纷纭。起初,恩里克、阿莱格里以及维埃拉都是阿森纳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是最终,曾经在阿森纳踢球目前在曼城担任助理教练的阿尔特塔成为了最可能的人选。

《每日镜报》称,阿森纳和阿尔特塔进行谈判已经持续了数天的时间,他们希望尽快敲定这笔交易,阿森纳高层对于阿尔特塔非常欣赏,而这位前阿森纳球员也已经同意执教阿森纳。最新的消息称,在本周,阿森纳就会与其签订一份执教合同。

而随着阿尔特塔即将与阿森纳签约,枪手阵中的威尔希尔也将会与球队签订一份续约合同。威尔希尔在阿森纳效力多年,并被认为是球队的下一个小法,但是却因为经常受伤无法为球队提供持续的帮助,甚至一度被租借到他队踢球。但是威尔希尔在刚结束的英超赛季回归后却发挥高光,阿森纳一直希望与其续约,但是威尔希尔一直没有松口,而在得知阿尔特塔将会担任球队主帅后,威尔希尔也同意与阿森纳续约。据悉,威尔希尔将会与阿森纳续约至2021年。

除此之外,《每日镜报》还表示,一旦阿尔特塔上任,他也将会签下弗莱堡后卫瑟因居。

作者:塞尔吉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