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萨拉赫流泪伤退怎么回事?萨拉赫受伤原因曝光 欧冠决赛谁赢了?
网易体育
2018-05-27 09:09

萨拉赫流泪伤退

萨拉赫所在的球队利物浦在北京时间5月27日的欧冠决赛中输给了皇马,而萨拉赫这位红军王牌在比赛第30分钟的受伤下场就是全场的转折,更令球迷揪心的是,萨拉赫或许因为肩膀部位脱臼无缘世界杯。那么萨拉赫怎么受伤的呢?

在本场对战皇马的欧冠决赛中,萨拉赫也被认为是球队的最大优势,而在比赛开始后的前30分钟内,我们也确实看到了萨拉赫的强大,他自己一人射门两次,而在其带动下,利物浦射门也有六次之多,而在同期皇马的射门仅有两次。萨拉赫的发挥是其成为了皇马重点盯防的对象,而在比赛第30分钟时,萨拉赫遭到了拉莫斯的暗算,肩部受伤下场。不久后,英国的BBC就传出消息称,萨拉赫的肩部脱臼,很可能将会无缘世界杯的比赛。而英国以及埃及的媒体也对萨拉赫的世界杯前景表示悲观。

萨拉赫在去年的夏天加盟了红军,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与锋线大杀器,在英超联赛打入32个进球,成为了球队的射手王,同时也是英超金靴得主。并且打破了11个英超以及利物浦队史纪录,同时赢得了英超最佳、PFA以及PWA最佳球员称号。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