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韩国对阵德国2:0,德国队出局 韩国VS德国首发战况详情
海峡网综合
2018-06-28 07:40

近期,世界杯小组赛已经陆陆续续决出胜负,部分强队虽在前期遭遇了挫折,但后期依旧以稳健的实力逆转,如西班牙、如葡萄牙;但也有队伍却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在压力下无法做出有效改变,最终打道回府,比如德国队。

就在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世界杯小组赛F组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德国队0-2不敌韩国队,小组赛垫底出局,近三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全部小组出局。瑞典队3-0击败墨西哥队,两队同积6分携手出线。

上半场比赛,郑又荣禁区外大力任意球造成诺伊尔脱手,孙兴慜跟进铲射,但诺伊尔抢先将球托出底线。随后,孙兴慜又在禁区内完成抽射,球稍稍偏出。上半场尾声,德国队也有破门机会,德国队角球传中,维尔纳底线附近回传,胡梅尔斯摆脱后推射被韩国队门将扑出。

德国队0-2不敌韩国队世界杯卫冕冠军连续三届小组出局

下半场,第47分钟,基米西弧线球传中,格雷茨卡头球攻门,球被韩国队门将飞身扑出。随后,维尔纳又在禁区内劲射偏出。补时第1分钟,孙兴慜角球制造混乱,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破门,边裁示意越位,但主裁判观看视频VAR后,判定克罗斯回传,金英权并不越位,进球有效。

落后的德国队破釜沉舟,门将诺伊尔插上参与进攻,但德国队进攻被阻,后场长传,孙兴慜中场开始长途奔袭,在小禁区内停球推射空门得手。

德国首发:1-诺伊尔;18-基米希,15-聚勒,5-胡梅尔斯,3-赫克托;6-赫迪拉,8-克罗斯;10-厄齐尔,11-罗伊斯,14-戈雷茨卡;9-维尔纳

替补:22-特尔施特根,12-特拉普,4-金特尔,19-鲁迪,16-吕迪格,21-京多安,7-德拉克斯勒,23-戈麦斯,13-穆勒,20-布兰特,2-普拉滕哈特

韩国首发:23-赵贤祐;2-李镕,19-金英权,20-张贤秀,14-洪喆;18-文宣民,5-尹荣善,13-具滋哲,15-郑又荣;17-李在城,7-孙兴慜

替补:21-金镇铉,1-金承奎,3-郑升炫,16-奇诚庸,8-朱世钟,4-吴反锡,22-高约翰,6-朴柱昊,12-金敃友,11-黄喜灿,10-李昇祐,9-金信煜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