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泰足球少年全获救 泰13个足球少年为什么会被困在洞穴里?
新华网
2018-07-11 09:08

泰足球少年全获救 泰13个足球少年为什么会被困在洞穴里?泰足球少年全获救 泰13个足球少年为什么会被困在洞穴里?

7月10日,在泰国清莱,清莱府府尹那荣萨(右二)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被困泰国清莱洞穴的最后4名少年足球队员及1名教练于10日被成功救出。至此,自6月23日来被困洞穴的13人已全部获救。新华社发(拉亨 摄)

泰足球少年全获救 泰13个足球少年为什么会被困在洞穴里?

7月10日,在泰国清莱,清莱府府尹那荣萨(右二)在新闻发布会上庆祝救援成功。被困泰国清莱洞穴的最后4名少年足球队员及1名教练于10日被成功救出。至此,自6月23日来被困洞穴的13人已全部获救。新华社发(拉亨 摄)

泰足球少年全获救 泰13个足球少年为什么会被困在洞穴里?

7月10日,在泰国清莱一处洞穴,最后4名参与营救的泰国海军救援队员完成任务后庆祝。被困泰国清莱洞穴的最后4名少年足球队员及1名教练于10日被成功救出。至此,自6月23日来被困洞穴的13人已全部获救。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