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李娜不满儿女曝光怎么回事?李娜与儿女合照被发网上:杀她的心都有
老男人
2018-07-11 15:59

李娜不满儿女曝光怎么回事?李娜与儿女合照被发网上:杀她的心都有

据报道,已经退役的两次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亮相2018年温网元老赛,与日本名将杉山爱搭档,直落两盘击败奥斯汀/基奥萨冯。这是李娜自2014年9月退役以后,首次打元老赛,而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在温网,所以女王俱乐部对她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里又成了她首次参加元老赛的地方。打元老赛对李娜而言是一次轻松的体验,“主要是大女儿幼儿园放暑假了,正好有时间带他们出来玩玩。”

李娜不满儿女曝光怎么回事?李娜与儿女合照被发网上:杀她的心都有

退役后李娜的生活重心回归家庭,她也坦言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至于球迷YY的复出,李娜其实完全没有想过,“退役那天起我就没想过再复出了。”球员的身份,对于李娜来说已经是过去式,“我的澳网和法网奖杯早找不到了,回国后也没拿出来收拾,但是肯定在家。”看来两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已经是过往云烟。

过随着儿女的长大,李娜也希望借助这次温网打元老赛的机会,让孩子们至少知道自己的妈妈以前是干什么的。至于儿女以后会不会走上打网球的道路,李娜表示自己不会过多干预,还是看孩子自己的兴趣。李娜对两个孩子倍加爱护,“我们就是把儿子当女儿养,女儿当儿子养,可能因为儿子是阿姨带的所以特别小心,自己带女儿就没那么娇贵。”

李娜不满儿女曝光怎么回事?李娜与儿女合照被发网上:杀她的心都有

此前李娜与儿女的合照,被好朋友斯塔布斯发到社交网络上,李娜对这件事并不太高兴,“我当时不知道她会发到Ins上,她也没跟我说她会发,突然朋友们都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想杀她的心都有了啊。”李娜半开玩笑地说道。即便肯定不会复出,但能够在元老赛上看到李娜,球迷们还是十分期待的,当接受大会邀请,以“亚洲第一位单打大满贯冠军球员”身份出现在温网中央球场的皇家包厢中时,现场观众雷鸣般掌声的特别致敬,还是让李娜感到自己过去的成绩得到了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下一场比赛,李娜/杉山爱将对阵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澳大利亚双打名宿斯塔布斯的组合。为了这次元老赛,李娜在国内和小花训练,来到温网后又和韩馨蕴等练球,“反正有杉山爱在,我就是打打酱油,退役四年加起来都没有打到30次球,还是得尽量找一找打球的状态。”尽管嘴上说没怎么与杉山爱练过球,但第一场比赛这对中日组合还是表现地不错,说不定李娜还可以在温网多打几场。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