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法国第二次收获世界杯冠军 洛里失误助库尔图瓦获金手套
网易体育
2018-07-16 13:09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以4-2战胜克罗地亚,第二次收获世界杯冠军。但法国队取得4-1的领先后,法国队门神洛里却出现严重个人失误,在门前玩火过人,被对方前锋曼朱基奇直接断入球门。

虽然这个丢球并没有影响法国夺冠,但是技术委员会因为这种低级失误而将洛里的名字划去,将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递补为金手套得主。

由于比利时全队已在季军战后回国,库尔图瓦并未亲临颁奖现场,因此他只能在推特上发表获奖感言:“作为一个守门员,这是能获得的最重要的个人荣誉之一,我为此深感骄傲!”这一奖项也标志着库尔图瓦正式跻身于门将名人堂行列。上届杯赛捧得这项荣誉的是德国门将诺伊尔,而此前卡西利亚斯、布冯、卡恩和巴特斯也都荣膺过这项荣誉。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