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18世界杯落幕各奖项出炉 世界杯有哪些奖项获得者身份战绩介绍
海峡网综合
2018-07-16 17:05

随着7月16日凌晨,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捧起大力神杯,至此,2018世界杯完美落下帷幕。

当然,虽然最后的冠军大奖被法国队摘得了,但最大受益者的确实在球场上展示身手的球员、欣赏到精彩比赛的观众们以及广告商等等,还有不少优秀的球员在世界杯上获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相信赛后身价又能大涨一笔,那么在本届比赛中有哪些优秀的球员获得了世界杯的个人奖项呢?世界杯又有哪些我们熟知或陌生的奖项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2018世界杯落幕各奖项出炉 世界杯有哪些奖项获得者身份战绩介绍 

世界杯金球奖:

莫德里奇

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1985年9月9日出生于克罗地亚扎达尔,司职中场,效力于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世界杯银球奖:

阿扎尔

埃登·阿扎尔(Eden Hazard),1991年1月7日生于拉卢维耶尔,比利时足球运动员,效力英超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同时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场上司职左边锋,以厉害的创造力、速度还有控球技术而闻名,踢球风格备受广泛媒体高度评价。

世界杯铜球奖:

格列兹曼

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1991年3月21日出生于法国马孔,法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边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

世界杯金靴:

凯恩

2015年3月19日,凯恩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2018年6月,凯恩率领英格兰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并在世界杯首秀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补时绝杀 ;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巴拿马,凯恩打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6-1取胜提前出线;1/8决赛对阵哥伦比亚,凯恩常规时间点球破门,并在点球大战中罚入点球帮助英格兰晋级八强。凯恩最终帮助英格兰夺得世界杯第四名,个人打进6球,获得世界杯金靴奖(最佳射手)。

世界杯银靴:

格列兹曼

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1991年3月21日出生于法国马孔,法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边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

世界杯铜靴:

卢卡库

罗梅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1993年5月13日出生于比利时弗拉芒大区安特卫普省安特卫普,比利时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英超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世界杯最佳门将:

库尔图瓦

蒂博·库尔图瓦(Thibaut Courtois),1992年5月11日出生于比利时的布雷,比利时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门将,效力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世界杯最佳新秀:

姆巴佩

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1998年12月20日出生于法国法兰西岛塞纳-圣但尼省邦迪,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FIFA公平竞赛奖:西班牙队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