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足协公布中甲赛程调整 申鑫迎战北控调至9月8日
射门中国
2018-07-17 16:43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海申鑫官方发布【关于调整2018中甲联赛第15轮上海申鑫与北京北控燕京比赛日期的通知】。通知如下:

足协公布中甲赛程调整 申鑫迎战北控调至9月8日

因上海金山体育中心场馆有大型活动安排,为保证联赛安全、顺利举办,经上海赛区、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申请,并征得客队北京北控燕京同意,现调整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第15轮比赛日期,调整后具体安排如下:

原7月22日比赛调整到9月8日,请相关单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