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土耳其球队卖掉18名球员买10只山羊 只为赚钱还债?
网易体育
2018-08-17 16:41

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一家名为Gulspor的土耳其俱乐部因为资金缺乏卖掉了队内的18名球员,买回了10只山羊,这家俱乐部将会搞起养殖工作,通过卖羊奶、羊肉等方式赚钱。

土耳其球队卖掉18名球员买10只山羊 只为赚钱还债?

Gulspor俱乐部成立于1954年,是一支历史非常悠久的土耳其俱乐部,虽然该俱乐部成立时间非常长,但是多年混迹于低级别联赛,因此收入非常微薄。近日,为了赚钱,该俱乐部卖掉了18名球员,大约换取了5000里拉(土耳其货币)。而随后,他们拿这5000里拉买入了10只山羊。

土耳其球队卖掉18名球员买10只山羊 只为赚钱还债?

据悉,该俱乐部希望通过出售羊奶以及羊肉赚钱,根据估算,在在第一年里,将可以赚取4000至5000里拉及20只小山羊。而到2024年,俱乐部认为山羊的数量会达到140只。俱乐部主席如此说道:“我们有10只山羊,它们将是球队的收入来源。我们将用山羊肉造福社会。我们以团队利益为导向,同时也为国家生产做贡献。我预计山羊将带来利润。”

“我们对内有150名球员,他们有些会经常离开球队带职业队踢球,而我们却得不到任何费用,俱乐部需要持续的收入,但是政府与企业都不赞助我们。”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