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刘国梁女儿夺冠怎么回事?刘国梁女儿多大叫什么个人资料正面照曝光
爱福清网
2018-09-15 20:31

7月23日消息,近日 刘国梁爱女刘宇婕夺得了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女子组8岁以下组冠军。这是她获得的第一个高尔夫世界冠军!颁奖典礼上,刘宇捷全英文发表获奖感言,不忘吐槽一下老爸:“我7岁就拿世界冠军了哦!”

刘国梁女儿夺冠怎么回事?刘国梁女儿多大叫什么个人资料正面照曝光

这是刘国梁所培养的最新一位世界冠军!不一样的是,这一次不再是国乒队员,而是自己的女儿。

赢赢(刘宇婕)在颁奖时也是不忘吐槽一下平时对自己训练比较严厉的爸爸,“大家晚上好!我叫刘宇婕,来自中国。我要感谢我的爸爸,他一直都是我的榜样!他1996年就在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得了奥运金牌。”

说到这里,感到意外的台下家长为刘国梁响起了掌声。

刘国梁女儿夺冠怎么回事?刘国梁女儿多大叫什么个人资料正面照曝光

刘宇婕随后表示,“我有一个梦想,总有一天我要超越他。今天我想告诉他,我才7岁就赢得了世界冠军。”台下再次响起了热烈掌声。

刘国梁女儿夺冠怎么回事?刘国梁女儿多大叫什么个人资料正面照曝光

随后刘宇婕感谢了母亲王瑾,“接下来我要谢谢我的妈妈,我美丽的妈妈也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每当我训练的时候,她总是提醒我要注意肩膀,还要注意这个那个的,哦我的妈呀!”

说到这里,在场所有深有体会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刘宇婕感谢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并感谢自己的教练、家人和帮助过自己的人,并且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教练和家长。最后说,“你们都棒极了!我们明年见!谢谢!”

在场的所有人,都为这个谦虚懂礼貌的中国姑娘热烈鼓掌。

刘国梁事后也为女儿骄傲,“赢赢上台前特别紧张,说都有点后悔拿这个冠军了,就算是这种情况下也不忘记怼爸爸、吐槽妈妈……人生就要Good try(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