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恒大1-0国安引热议!国安VS恒大哪个更厉害比赛精彩瞬间回放
腾讯体育
2018-09-15 20:56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塔里斯卡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5分钟,塔里斯卡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分钟,广州恒大张琳芃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郜林传球后,塔里斯卡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3分钟,接到保利尼奥传球后,邹正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若纳坦-比埃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29分钟,接到郜林边路传中球后,塔里斯卡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1分钟,广州恒大开出角球,接到塔里斯卡边路传中球后,保利尼奥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此后,北京国安队朴成换下了受伤的于洋。第35分钟,广州恒大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保利尼奥直塞球后,塔里斯卡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8分钟,朴成为北京国安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39分钟,接到邹正传球后,钟义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41分钟,北京国安巴坎布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接到郜林边路传中球后,保利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随后,若纳坦-比埃拉为北京国安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3分钟,接到塔里斯卡传球后,郜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6分钟,接到张稀哲传球后,巴顿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接到巴顿传球后,奥古斯托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1分钟,广州恒大郑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邹正将球破坏出底线,北京国安赢得角球。第53分钟,北京国安开出角球,接到奥古斯托边路传中球后,张瑀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北京国安若纳坦-比埃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5分钟,广州恒大队黄博文换下了钟义浩。

第57分钟,北京国安队于大宝换下了巴顿。随后,广州恒大队邓涵文换下了邹正。第61分钟,点球被扑出!奥古斯托(北京国安)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张琳芃将球破坏出底线,北京国安赢得角球。第70分钟,接到黄博文传球后,塔里斯卡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73分钟,北京国安奥古斯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巴坎布为北京国安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78分钟,接到张稀哲传球后,若纳坦-比埃拉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1分钟,广州恒大冯潇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广州恒大队杨立瑜换下了郜林。

第84分钟,池忠国将球破坏出底线,广州恒大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广州恒大开出角球,接到黄博文边路传中球后,保利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9分钟,接到塔里斯卡边路传中球后,高拉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北京国安队韦世豪换下了巴坎布。第91分钟,高拉特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塔里斯卡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广州恒大 1:0 北京国安。

第94分钟,朴成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裁判向广州恒大曾诚出示黄牌。第96分钟,裁判向广州恒大塔里斯卡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广州恒大本场射门19次,射正5次,控球率48%,角球4次,任意球16次,传球309次,抢断17次,越位4次,犯规16次,黄牌5张。

北京国安本场射门12次,射正2次,控球率52%,角球5次,任意球15次,传球342次,抢断7次,越位3次,犯规16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号曾诚

后卫:6号冯潇霆,5号张琳芃,3号梅方,25号邹正

中场:33号钟义浩,29号郜林,24号塔里斯卡,9号保利尼奥,10号郑智

前锋:11号高拉特

北京国安(4-3-2-1)

门将:25号郭全博

后卫:18号金泰延,15号刘欢,24号张瑀,3号于洋

中场:5号奥古斯托,6号池忠国,23号若纳坦-比埃拉,29号巴顿,10号张稀哲

前锋:17号巴坎布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