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19女排世界杯时间赛程表公布 2019女排世界杯12强有中国队吗?
海峡网综合
2018-10-23 08:13

随着2018年女排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女排以一枚沉甸甸的铜牌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虽说此次未能夺冠令不少球迷意外,但女排在场上那无畏拼搏的劲头都被我们看在眼里,令我们深深敬佩和感动,当然,在此也期待中国女排能在2019年世界杯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2019女排世界杯时间赛程表公布 2019女排世界杯12强有中国队吗?

目前,2019年女排世界杯时间已确定于2019年9月14日,主场地位于日本,比赛赛程尚未确定。比赛地点:第一阶段横滨+滨松,第二阶段札幌+富山,第三阶段大阪

参赛国名单如下:

亚洲球队:中国、韩国、(东道主)日本队

欧洲球队:塞尔维亚(2018女排世锦赛冠军)、俄罗斯、荷兰

南美洲球队:阿根廷、巴西

北美洲球队:多米尼加,美国队

非洲球队:肯尼亚、喀麦隆

此次女排世锦赛亚军的有意大利队并未入选,据说是由于近期成绩不佳的缘故,但希望中国队不要因此小觑对手,毕竟想获得冠军还需克服许多困难!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