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超新星全运会都有哪些明星参加?超新星全运会在哪看什么时候更新
万家便民
2018-11-12 11:24

都说文体不分家,《超新星全运会》,首个青春体娱跨界项目《超新星全运会》将贯彻执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邀请新生流量明星,为我们带来一次真实的体育竞技比赛,以此传递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为青春带来积极的正能量。

节目组还邀请了刘国梁、李小鹏等专业体育教练,就可以看出这次企划的“野心”,与以往综艺不一样,这次不再是综艺节目的花拳绣腿,“要比就要比真的,要打就要打实的”。明星们不再仅仅以综艺惯有的表演形式参与,而是在赛场上,真正进行一场运动会的比拼。

除了教练瞩目之外,大家最好奇的就要数项目的参赛明星有哪些?火箭少女101成员作为比赛中受人瞩目的运动成员,她们不仅为运动会演唱了主题曲《生而为赢》,作为新生代的偶像团体,策划组想必也想通过偶像身上传达出来的正能量,走出“社会主义的”女团路线。

据了解,《超新星全运会》将于11月1日起独家视频播出,节目共分6期,其中有两场直播。体娱双“拼”,最后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偶像行业要想发展的话,其实有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相关的节目要出来,大家在发专辑的时间段内有很多的综艺节目可以上。大家年末的时候可以一起出现,让大家破破次元壁。这样的话,偶像行业好像才有了一点真的存在的感觉啊。

这个新节目,其实感觉上就是一个大型交友现场,人数真的是相当的庞大了,参赛的选手都能够交上名字来的话,真的觉得会是一个相当的了不起的事情了。101.偶像,snh48,还有一些演员像是魏大勋,熊梓淇,王大陆,真的是相当庞大的一个数字了啊。

这个节目的总教练是刘国梁,其他的教练也都是专业级别的,所以不要觉得是在闹着玩,真的很认真的啊。这个节目会从11月1号开始,每周四播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