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捷克3-0美国是怎么回事 联合会杯捷克横扫美国
搜狐体育
2018-11-12 15:37

捷克,布拉格 - 当地时间11月11日,2018赛季联合会杯圆满落幕,西尼亚科娃激战3小时39分钟以7-5 5-7 7-5力克科宁帮助捷克锁定胜局,最终捷克队以3-0的大比分完胜卫冕冠军美国队。此番夺冠,也是捷克八年来第六次夺得联合会杯冠军,恭喜捷克女团!

捷克3-0美国是怎么回事 联合会杯捷克横扫美国

早前捷克队因为科维托娃和卡-普利斯科娃两大猛将相继缺席,加上前法网亚军萨法洛娃宣布退役,让捷克队的联杯征程蒙上阴影。但在首日比赛中,捷克队表现可谓完美,在面对卫冕冠军美国队时,率先出战的斯特里科娃和西尼亚科娃豪取两连胜,为捷克赢取2-0的胜利。今年是斯特里科娃的最后一届联杯,捷克名将表现神勇,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6-7(5) 6-1 6-4击败了首次亮相联合会杯的美国球员科宁。

在第二场比赛中,西尼亚科娃以6-3 7-6(2)击败里斯克,将捷克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这也是她在联杯上收获的第二场胜利。而在今天,西尼亚科娃再取一分,从而帮助捷克队以3-0横扫美国队夺得冠军。

西尼亚科娃开局发挥不错,在自己第一个破发点就把握住机会完成破发。然而美国小将分分必争,在一次争议球后成功破发,再次保发后将比分追回5-5。但捷克人接下来连保带破,以7-5拿下第一盘。

科宁第二盘攻势很猛,在关键的第11局破发成功,并顺势以7-5扳回一城。大比分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决胜盘,主场作战的西尼亚科娃越战越勇,开局便建立了3-0的领先。来到了漫长而艰难的第五局,双方共经历了9次平分,耗时19分钟,最终一记幸运的滚网球给了捷克人一丝丝好运,她完成保发,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1。

然而科宁没有让上一局的失利影响自己,连下四局将比赛带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西尼亚科娃拒绝将胜利拱手让人,挽救两个赛点完成破发,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经验更显丰富的捷克人更胜一筹,以7-5拿下最终的胜利,结束了这场耗时近4小时的争夺战。加之前一天西尼亚科娃以及队友斯特里科娃的胜利,捷克队最终捧起她们第11座联合会杯冠军。(WTA中文网)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