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官方回应拉拽选手:没强行合影 别上纲上线
北京晨报网
2018-12-05 14:56

3日晚,结束的奔跑中国系列赛事之一南宁马拉松终点处,埃塞俄比亚选手冲线夺冠后被一名工作人员从身后拽停,随即坐在地上休息。对于这一幕争议画面,现场工作人员回应:当时选手冲线后意识有些模糊,直奔摄影区跑去,现场工作人员的拉扯是避免选手相撞受伤。网上所说的拽停强行合影是曲解事实。该名工作人员称,接受来自各方的批评和建议,但一定要建立在客观公正的基础上,不断章取义,更不要上纲上线制造矛盾。(中国青年报)

【网友议论】

虚窗探雪:主办方组织保障能力堪忧。

中原居士-2008:有发言权的不是工作人员,是那位运动员。

觽朢:袭胸、强行拉拽、递国旗、抄近路……一个好端端的体育活动暴露出这么多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