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福原爱怀二胎是怎么回事 福原爱已怀孕六个月三年内生两个
网易体育
2018-12-06 08:28

北京时间12月5日,将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社交媒体微博宣布妻子怀上二胎,目前已经怀孕六个月。福原爱和江宏杰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于2017年10月,算上二胎,三年内生两个。

三年抱两!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二胎 已怀孕6个月

江宏杰在社交网络写道:

最近一直在日本比赛,很少陪伴家人,每次回家都跟住在饭店差不多,回家没两天就又飞到日本比赛。

前阵子其实小爱特别辛苦,有一天小爱要回去日本工作我送她到机场,小爱突然跟我说,她身体不舒服、很想吐,我心裡第一个反应“怀孕了吗?”我二话不说,马上去买验孕棒,直接在机场厕所验看看是不是真的怀孕。嗯……是的,小爱真的怀孕了!其实我之前有说过,想给小爱多休息一下,再考虑有第二个宝宝,虽然现在宝宝提早到来,我们也都非常开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来,小爱目前怀孕已经六个月,辛苦的部份跟第一胎比起来好非常多(Aila酱在妈妈肚子裡面是恶魔,哈哈哈)

谢谢家人在我不在的时候帮忙非常多,我在日本的期间,小爱一直失眠,她说睡不著,很期待我回家。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陪你,我在日本比赛,其实心一直都在家裡,想好好的陪伴你、陪伴家人,想帮忙你、陪伴女儿长大,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谢谢大家听我说这麽多关于我们家的事情,哈哈哈哈。

大家应该也跟我一样很期待第二个宝宝的到来吧?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了,爱你!

三年抱两!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二胎 已怀孕6个月

福原爱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就基本没有再出现在赛场上,还公布了与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的恋爱情况。两人于当年年底结婚,在2017年迎来了第一个孩子。上个月,福原爱正式宣布退役,安心相夫教子。

三年抱两!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二胎 已怀孕6个月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