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国乒女队团灭日本包揽4冠 日本天才夺冠梦碎
宏堃来评体育啦
2018-12-10 08:59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澳大利亚本迪戈进行,中国女双组合石洵瑶/黄凡真3-0击败日本选手夺冠,中国女队已经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全部冠军!

国乒女队团灭日本包揽4冠 日本天才夺冠梦碎

在今天此前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有喜有忧,喜的是国乒已提前包揽混双和女单项目的冠军,但是向鹏0-4不敌日本选手出局,中国男单仅剩下徐海东一人,他将在决赛中迎战日本选手,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徐瑛彬/石洵瑶3-2战胜队友于何一/钱天一,收获混双冠军。

国乒女队团灭日本包揽4冠 日本天才夺冠梦碎

在女双比赛中,石洵瑶/黄凡真迎战日本选手木原美悠/相馬夢乃,后者曾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中国的郭雨涵/钱天一晋级,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完全占据了上风,中国组合首局便是11-7拿下拿下,第二局,两对组合一度战至7-7,关键时刻是中国组合更胜一筹,11-8拿下,取得2-0领先。

国乒女队团灭日本包揽4冠 日本天才夺冠梦碎

第三局,中国组合又是在开局取得4-2领先,此后的比赛也早早没有了悬念,最终中国组合轻松的以11-6再胜一局,以3-0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夺得第4金,包揽了女子比赛的全部冠军!

这次比赛中国女队已经夺得了全部4项冠军,其中团体比赛中击败日本,第14次捧起冠军奖杯,石洵瑶搭档徐瑛彬夺冠,又和黄凡真在女双折桂,下一场的女单决赛,她甚至有机会争夺四冠王,而日本女队遭遇团灭,赛前放话要击败中国夺冠的豪言不再!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