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周琦回应被裁视频曝光 周琦被裁事件始末原因是什么?
海峡网综合
2018-12-18 11:19

今天(12月18日),周琦被NBA休斯敦火箭队官宣正式裁掉,原因只是简单的说明,他目前在火箭队没有位置和出场时间,为了获得更多的薪资空间(周琦薪资235万)所以裁掉了他!在此后不久,周琦也发表了相应回复:“拼图,不是这一块,会是下一块。梦不变,我在路上。”

一觉醒来!周琦被裁!已有球队联系,本人回应啦!

视频地址:http://t.cn/EUDsG67

前情回顾:中国选手周琦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本赛季的年薪为138万美元,莫雷称他们相信周琦有堪比姚明的潜质。

一觉醒来!周琦被裁!已有球队联系,本人回应啦! 

周琦在加盟火箭的两个赛季里,共上场19次,场均上场6.6分钟,得到1.3分1.2篮板0.1助攻0.11抢断0.74盖帽,数据上并不出众。

那么,未来周琦要去哪?简单来说,虽然他错过了CBA本土球员注册截止日期,但篮协有“特事特办”的原则,理论上可以补办了注册手续回到CBA。

周琦回应被裁视频曝光 周琦被裁事件始末原因是什么?

最后,希望周琦不要气馁,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吧。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