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舒马赫治疗费用1.1亿元 后续预计每周5万英镑
海峡网综合
2018-12-19 08:34

距离舒马赫滑雪事故昏迷至今已经有5年时间了,昨日舒马赫已经从昏迷中苏醒,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我们的车王回来了。他现在已经无需插管维持生命,但是现在语言交流方面还很困难,还需要接受护理治疗。昏迷五年期间,舒马赫的治疗费用高达1.1亿元人民币。后续治疗费用预计每周5万英镑。为顽强的车王点赞!

舒马赫治疗费用1.1亿元 后续预计每周5万英镑

2013年,舒马赫滑雪头部重创陷入昏迷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29日上午,舒马赫在法国梅里贝勒滑雪场滑雪时,不慎摔倒在一滑道外区域,头部与一块石头相撞。

当晚,大学医疗中心发布公报,舒马赫在抵达该医院时“遭受了严重的颅脑损伤,处于昏迷状态”,颅部有出血症状,需立即开颅手术,并通过人为干预使其处于昏迷状态,以“减少耗氧对其脑部造成的伤害”。

当地时间30日中午,院方介绍了舒马赫手术后的最新情况,剧烈的撞击使舒马赫的脑部出现了“严重的扩散性病变”,“情况危急”甚至“面临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