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国乒世界冠军不满是怎么回事?国乒世界冠军为何引发巨大争议?
今日头条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2018-12-30 08:47

在2018国际乒联年度颁奖典礼上,中国国乒女队队长、大满贯得主丁宁以世乒赛、世界杯等重量级大赛冠军的优势,力压日本伊藤美诚夺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虽然她在2018年度最后两站公开赛有些低迷,但是回到国内乒超赛场宁队状态明显有所回升,并在最新的比赛中上演了连胜3局惊险逆转的好戏!与此同时,男队世界冠军方博因不满判罚情绪失控踢箱子,被红牌严重警告而引发巨大争议!

国乒世界冠军引发巨大争议!因不满判罚情绪失控,被红牌严重警告

在乒超女团联赛第12轮较量中,丁宁坐镇的北京首钢乒乓球俱乐部,最终以3-0的大比分完胜刘诗雯昔日老东家武汉安心百分百,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球迷们倍感欣慰!在首盘比赛中,国乒副队长武杨率先出阵,最终3-1战胜了张缤月,为球队奠定了一个胜利的基础。

国乒世界冠军引发巨大争议!因不满判罚情绪失控,被红牌严重警告

随后,国乒大满贯得主丁宁对阵国家队师妹张瑞,在开局进入状态很慢的情况下,丁宁以10-12和8-11的比分连输两局,处在最危险的边缘,让球迷们十分担心。但这次,丁宁没有继续低迷下去,连输2局后她被打醒,接连以11-4 和11-8的比分顽强扳平,并在最终的“抢7大战”中7-2彻底击垮对手,实现了惊险大逆转!随后,丁宁趁热打铁,在双打中也取得胜利,最终率队3-0完胜。

国乒世界冠军引发巨大争议!因不满判罚情绪失控,被红牌严重警告

而在男团方面,樊振东带领八一南昌迎战林高远领衔的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国乒世界冠军方博1-3输给赵钊彦时引发巨大争议!方博大比分1-2落后,比赛进入第4局时,方博因为不满裁判对他的发球判罚把球拍放在球桌抗议。随后方博又在丢分后踢箱子泄愤,被当值裁判掏出红牌严重警告,最终情绪失控的方博4-11输掉该局,并以总比分1-3输掉比赛,真是输球又输人。

国乒世界冠军引发巨大争议!因不满判罚情绪失控,被红牌严重警告

方博现在在国乒队内位置尴尬,他距离马龙、樊振东、许昕等主力的距离似乎越来越遥远,而现在林高远和梁靖崑等小将又开始后来居上。在今年的世乒赛团体赛上,昔日世乒赛男单亚军方博只能给队友当陪练。希望他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打出好成绩,继续为俱乐部为国乒争光!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