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日体育官员性侵高中女队员 还逼队员母亲做情人
网易体育
2019-01-11 10:27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日前,传出一则日本田径协会官员涉嫌性骚扰女运动员及其母亲的消息,据日本媒体1月10日消息报道称,在日本田径协会担任投掷项目强化和培训一职的秋本纯男,涉嫌对宫崎工高中的女子学员、母亲进行性骚扰行为,当事人已经向向宫崎县教育委员会提出了诉讼。

日体育官员性侵高中女队员 还逼队员母亲做情人

据了解,宫崎县教育委员会也对此事件给出了答复,县教育委员会会表示,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之中。日本田径协会也会根据县教育委员会的调查结果,给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根据日本当地的一部分周刊杂志的报道,现年43岁的秋本纯男,多次通过社交网络向女学员性骚扰,甚至进行当年的搂抱,抚摸身体等行为,并且威胁女学员们不要告诉父母。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秋本纯男在成功骚扰女学员之后,还把骚扰的目标放在了学员的女性亲属身上,据了解,秋本还逼迫某学员的母亲做自己的情人,活脱脱一副衣冠禽兽形象。

作者:ice-man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