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罚单!山西队被核减2万经费 因主场观众辱骂裁判
CBA联赛官方
2019-01-22 11:37

【CBA公司关于对2018-2019赛季CBA联赛山西国投俱乐部、太原赛区违规情况处罚的函】

罚单!山西队被核减2万经费 因主场观众辱骂裁判

2019年1月20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三轮(场序323),山西国投猛龙俱乐部汾酒股份篮球队主场对阵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篮球队的比赛(注:比赛发生在1月20日)过程中,现场观众席多次出现大范围、长时间辱骂临场裁判员的情况,严重扰乱了比赛秩序。同时,现场安保人员处置不力,未能及时管理并制止上述不文明行为。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七章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给予山西国投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给予太原赛区警告、通报批评的处罚;同时,责令山西国投俱乐部、太原赛区加强整改工作,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特此函告。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