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费莱尼个人主动降薪 弥补转会费1200万欧差价
肆客足球App
2019-02-02 13:59

据齐鲁网报道,费莱尼此次转会山东鲁能牺牲了部分薪资,来弥补转会费差价。

费莱尼个人主动降薪 弥补转会费1200万欧差价

齐鲁网体育管微博写道:“佩莱已经与鲁能完成降薪续约,费莱尼工资比传闻也低很多。费莱尼本人明确表示:鲁能一直很有诚意。此次转会,费莱尼牺牲了个人一部分薪资,弥补转会费差价。”

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消息,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在1200万欧元,已经超过的足协规定的调节费。看来费莱尼也是通过降薪,来表达自己加盟鲁能的诚意。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