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乒超联赛女团王曼昱头炮陈幸同两分 鲁能3-0深圳夺冠
网易体育
2019-02-02 13:55

2018-19赛季乒超联赛女子团体决赛,山东鲁能总比分3-0击败深圳大学夺冠,其中王曼昱击败孙颖莎,陈幸同单打力克陈梦双打锁定胜局。

乒超联赛女团王曼昱头炮陈幸同两分 鲁能3-0深圳夺冠

常规赛山东鲁能与深圳大学,就分别以16胜2负和15胜3负的战绩排名前两位,两队会师决赛也在情理之中。半决赛山东鲁能3-1击败八一南昌,王曼昱独得两分。陈梦和孙颖莎领衔的深圳大学,则苦战五场以3-2力克齐鲁交通,让拿到两分的朱雨玲无功而返。

第一场单打,王曼昱遭遇孙颖莎。首局王曼昱出师不利,失误稍多以6-11先输一局。第二局王曼昱稳住局面,连续进攻得手以11-8胜出。第三局双方激战比分一直胶着,拉锯到10平后王曼昱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拿下。第四局王曼昱一鼓作气,以11-5大胜连扳三局,逆转击败孙颖莎为山东鲁能先取一分。

第二场单打,陈幸同迎战陈梦。首局陈幸同率先发力,很快领先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陈梦加强进攻,以11-5顺利追回一局。此后陈幸同完全控制比赛走势,第三局和第四局均以11-6胜出,激战四局后力克陈梦,山东鲁能连下两分。

第三场双打,陈幸同/刘高阳面对王艺迪/孙颖莎。首局陈幸同/刘高阳配合默契,两人攻势很盛,一路领先以11-6获胜。第二局陈幸同/刘高阳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1-9胜出,为山东鲁能锁定胜局。

最终山东鲁能总比分3-0击败深圳大学,夺取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冠军。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