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英如镝打进个人KHL大陆冰球联赛首球 英如镝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腾讯体育
2019-02-21 16:4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重返北京迎战海军上将。英如镝打进KHL首球,叶劲光一传一射,最终万科龙以6-3击败海军上将,重返北京首秀就取得胜利。

比赛焦点

英如镝打进个人KHL首球; 叶劲光一传一射,21球创单赛季队史新高; 万科龙重返北京以6-3完胜海军上将。

首发阵容

对阵海军上将,万科龙队一组阵容为左边锋沃尔斯基、右边锋叶劲光、中锋德鲁-肖尔,两个后卫是亚维宁和洛夫奎斯特,首发门将拉祖申,替补门将卡胡宁。

华裔和本土球员方面,除了近期表现出色的队长叶劲光,英如镝、司徒永恩、骆嘉、袁俊杰、胡杨、海云、谭佰文、简国辉也入围大名单,其中英如镝、胡杨和谭佰文是临时被征调入队。

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万科龙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叶劲光和沃尔斯基的逼抢迫使对手开局2分02秒就出现干扰犯规,不过不管是海云还是骆嘉的射门都没有得分。

随后的比赛,万科龙队耐心寻找机会,8分48秒,帕勒特送出妙传,34号帕罗拉一杆攻门球进,万科龙队打破场上僵局。13分41秒的时候,洛夫奎斯特干扰犯规被关进小黑屋,多打少的海军上将把握住机会,由扎克哈楚克扳回一球。

15分05秒,海军上将队51号卡尔玛绍科夫钩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但万科龙队没能在多打少进球,双方战成1-1平。这一节,万科龙队21次射门15次射正,海军上将16次射门13次射正,争球双方均为9次成功。

第二节比赛,帕勒特开局绊人犯规被关进小黑屋,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少防多打得非常稳健,防守密不透风,让海军上将队一次次无功而返。27分58秒,叶劲光送出助攻,前锋沃尔斯基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2-1取得领先。

29分50秒,海军上将队2号帕特里克耶夫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多打少的万科龙队咄咄紧逼,30分07秒,拉尤宁远射被挡出,叶劲光反应神速一杆补射球进,“叶警官”单赛季21球15助攻创造队史进球纪录。

接下来,双方均有犯规,但彼此都没有抓住多打少机会。37分59秒的时候,万科龙队后防线出现漏洞,科诺夫扳回一球,海军上将追至2-3。这一节,万科龙队16次射门12次射正,海军上将19次射门14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14-11占先。

第三节比赛,英如镝轮换登场,他逼抢积极主动,射门欲望极强,开场41分56秒,帕罗拉和骆嘉送出妙传,98号英如镝一杆射门球进,这是他KHL首球。49分32秒,洛夫奎斯特传球,71号德鲁-肖尔破门得分,万科龙队5-2扩大战果。

英如镝打进个人KHL大陆冰球联赛首球 英如镝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英如镝个人KHL首粒进球

距离肖尔的进球不到一分钟,万科龙队再次传来喜讯,帕罗拉抓住单刀机会一杆射门得分,帮助球队以6-2遥遥领先。尽管海军上将扳回一球,但没能制造翻盘奇迹,最终万科龙队以6-3击败海军上将。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北京迎战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斯塔纳雪豹队。

英如镝个人资料  

英如镝,北京虎仔队的队员,英达的儿子。

2007年4月,"虎仔队"夺得了同年龄段的冰球世锦赛冠军。

中文名称:英如镝

外文名称:English, such as dysprosium

别名:英巴彦

民族:满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8年8月16日

职业:学生

爱好:冰球、弹钢琴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