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去足协任职?前恒大主帅观战集训队 面色凝重很担忧
网易体育
2019-03-22 16:54

网易体育徐泽鑫3月22日南宁报道:

3月21日晚的首场中国杯比赛中,中国队以0-1的比分不敌泰国男足。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包括足协专职执委蔡勇等人到场观战。

去足协任职?前恒大主帅观战集训队 面色凝重很担忧

此外,我们在看台上还发现两位中国足球的老熟人——前国脚邵佳一和前恒大主帅李章洙。

在早先中国足协公布的集训队名单中,邵佳一的名字赫然在列,只不过这位国安名宿此次是以足协协会技术服务组的身份到场观战的,并不会参与到卡家军的日常训练当中。

昨晚的比赛,邵佳一在看台上看到男足集训队的这番表现,也是眉头紧锁。跟这位前国脚一样,李章洙目睹了国足输球后,面色也很凝重。

(责任编辑:金林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