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特权?内马尔要求巴黎续约阿尔维斯 只因哥俩好
ZAKER 足坛欧美汇
2019-03-22 16:54

特权?内马尔要求巴黎续约阿尔维斯 只因哥俩好

“有人迟到6分钟罚款18万欧元,有人受伤了还能满世界游玩参加狂欢节。”几天前,拉比奥母亲暗示内马尔在巴黎队内拥有特权。如今《阿斯报》又指出,内马尔就阿尔维斯续约问题施压巴黎高层,巴西人的确拥有着远超过球员所应拥有的权利。

阿尔维斯和巴黎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双方续约谈判并不顺利。阿尔维斯希望得到一份两年合同,但巴黎只愿意给他一年合同。而且阿尔维斯的薪水,将与他的出场次数挂钩。巴黎的续约报价让阿尔维斯很不满意,巴西人威胁要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

《阿斯报》指出,内马尔在昨天见了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并且就阿尔维斯续约问题进行了施压。内马尔要求巴黎满足阿尔维斯的续约条件,他要求俱乐部高层留住阿尔维斯。内马尔甚至告知主席,身边巴西人越多他踢球就越开心。

内马尔的施压,是否取得了理想的效果?目前暂时还没有相关报道出炉。内马尔和阿尔维斯的确私交极佳,内马尔当年之所以拒绝皇马选择巴萨,很大程度上源于阿尔维斯在诺坎普效力。

(责任编辑:金林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