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李小鹏体操名人堂什么情况 还有哪些人入选国际体操名人堂
中国新闻网
2019-04-15 20:38

李小鹏体操名人堂什么情况 还有哪些人入选国际体操名人堂

资料图:李小鹏在2018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红毯仪式上。图片来自中新网

中新网4月15日消息,5月18日,第23届国际体操名人堂颁奖典礼将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石油俱乐部举行。包括李小鹏在内的五位著名体操人士,将入选“国际体操名人殿堂”。

以下为具体名单:

肖恩-约翰逊(美国):4枚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包括平衡木项目的金牌(北京奥运会)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全能冠军。

费拉托娃(俄罗斯):3枚奥运会奖牌获得者(1976年——1980年)和4枚世界锦标赛奖牌获得者。

伊万科夫(白俄罗斯):11枚世界锦标赛奖牌获得者,其中包括2枚全能金牌。(1994年和1997年)

李小鹏(中国):5枚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其中4枚金牌;11枚世界锦标赛奖牌。

芬克(加拿大):他担任导国际体操项目联合会教育和学院项目主任已经有40年的历史。

在过去的22年里,有22个国家的99名体操界最伟大的的明星和贡献者,获得了名人殿堂的荣誉。如:恰斯拉夫斯卡、科马内奇、科尔布特、雷顿、阿尔季莫夫、山下和谢尔博等等。董事会主席康纳说:“董事会的目标是为了让这些体操偶像的宝贵遗产,来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体操运动员!”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小鹏体操名人堂什么情况 还有哪些人入选国 43岁伍兹赢美国大师赛 距82胜纪录一步之遥 伍兹赢美国大师赛什么情况 伍兹时隔14年再次

24小时新闻排行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未删减版观看地址链接 权力 张扣扣二审被判死刑,张扣扣案最新消息,张扣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更新?王者荣耀S14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