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丁宁被打11-0怎么回事?丁宁为什么被刘诗雯吊打11-0战绩感人
爱福清网
2019-04-26 22:53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第55届布达佩斯世乒赛继续进行,一场女单的半决赛,两位奥运冠军丁宁和刘诗雯展开正面对决,丁宁2-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四局惨遭逆转,无缘赛会四冠卫冕梦碎,第无局更是打出了罕见的11-0的比分。再次之前混双的比赛中丁宁/樊振东组合被刘诗雯/许昕组合4-0横扫,丁宁双线溃败。

刘诗雯/许昕和丁宁/樊振东在混双的半决赛相遇,第一局,许昕/刘诗雯开局一直落后,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放松下来,以11-5拿下第一局,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刘诗雯/许昕开局仍然处于落后,中局阶段开始发力9-5领先对手,以11-9在胜一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一度来到10-10平,最终还是许昕/刘诗雯组合更胜一筹,13-11赢下第三局,取得3-0领先!第四局樊振东/丁宁8-4领先的情况下被连续追分,最终14-16输掉第四局,被许昕/刘诗雯组合横扫出局,无缘冠军的争夺,樊振东也是无缘本届世乒赛的冠军。

混双被被刘诗雯淘汰出局的丁宁,在今天的女单半决赛再次和刘诗雯相遇,两人此前一共在国际大赛中有过24次交手,刘诗雯15胜9负占据绝对的优势,不过在近期的交手中丁宁都能击败刘诗雯,世乒赛上刘诗雯三次进入决赛但与冠军无缘,丁宁是赛会的一号种子,三次获得世乒赛的冠军。第一局,丁宁迅速进入状态,以4-0开局,刘诗雯失误过多,丁宁11-6先下一局。

第二局刘诗雯反击更加积极,中局阶段刘诗雯取得8-4的领先,之后两人比分紧咬,丁宁连续的快速进攻得分把比分追到9-9平,丁宁凭借出色的正手进攻连续得到两分,1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局阶段两人打出3-3平,之后刘诗雯连得三分建立优势,9-5领先之后再次连得2分最终以11-5扳回一局。第四局,两人3-3打成平手,之后刘诗雯连得6分9-3领先,丁宁虽然追回2分,但还是以5-11输掉这一局,比分来到2-2。

第五局,刘诗雯开局打出6-0,丁宁心态发生变化,多次出现接发球的失误,刘诗雯再得4分以10-0取得领先,丁宁最后一球接发球打空再丢一分,罕见的以0-11输掉了重要的第五局,刘诗雯3-2取得赛点。第六局,虽然开局刘诗雯1-2落后,但此时气势如虹的刘诗雯连得10分,以11-2赢下第五局,从而以4-2战胜丁宁,晋级世乒赛女单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三的陈梦。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丁宁被打11-0怎么回事?丁宁为什么被刘诗雯吊 马龙淘汰林高远怎么回事?2019年单项世乒赛详 丁宁回应忘穿裙子为什么上热搜了?丁宁忘穿裙

24小时新闻排行

北大学子弑母案嫌疑人被抓来龙去脉 吴谢宇为 骚男回应离婚最新消息,骚男离婚真的假的? 丁宁回应忘穿裙子什么情况 丁宁忘穿裙子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