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26年冬奥会详细情况 2026年冬奥会在哪里举办的?
央视网
2019-06-25 20:10

当地时间24号傍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奥委会第134次全会在瑞士洛桑投票选出2026年冬奥会举办地——意大利城市米兰与科尔蒂纳丹佩佐击败瑞典的一对城市组合,最终获得这届冬奥会的举办权。

这次申办成功意味着意大利将第三次迎来冬奥会。

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最终结果后,意大利代表团一片欢腾,他们相互拥抱庆祝,并齐声高喊“意大利”“意大利”。

瑞典代表团的不少成员则眼含泪水,止不住摇头,难掩沮丧的心情——但他们还是向竞争对手送上了祝贺。

据了解,当天共有82名国际奥委会委员实际参与投票,最终,米兰与科尔蒂纳丹佩佐以13票的明显优势,击败斯德哥尔摩和奥勒这对瑞典城市组合,拿下了2026年冬奥会的举办权。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6年冬奥会详细情况 2026年冬奥会在哪里举 2026年冬奥会举办权花落意大利 瑞典泪洒奥委 意大利冬奥举办权详细情况 意大利冬奥举办权

24小时新闻排行

波司登紧急停牌怎么回事 波司登紧急停牌原因 8千余人高考0分怎么回事?为什么有8千余人高 中国未来地铁来了怎么回事 未来地铁有哪些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