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杜兰特提前复出什么情况?杜兰特伤好了吗为什么提前复出有影响吗
上海热线
2019-07-12 20:29

杜兰特提前复出什么情况?杜兰特伤好了吗为什么提前复出有影响吗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卡特报道,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可能在六个半月之后就能复出。

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不幸右腿跟腱断裂。勇士队之前称杜兰特下赛季将报销。

然而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卡特在今天的节目里表示,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可能在六个半月之后就能复出。

“我得到的消息是,六个半月之后,凯文-杜兰特将完全做好打球的准备。告诉我这个消息的人是我非常信任的人,他们和世界上最顶尖的运动员一起工作,这是他们告诉我的,KD将会做好准备。”克里斯-卡特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并没有透露杜兰特的具体伤停时间,他也没有排除杜兰特下赛季复出的可能。

此外,马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篮网在决定给杜兰特顶薪合同之前让队医团队投票,结果所有人都举手赞成。这说明篮网队医对杜兰特的伤势恢复有足够的信心。

虽然跟腱伤势对运动员的杀伤性很大,但六个多月复出不是没有可能。就拿科比来举例,他在2013年4月跟腱断裂,但是他在那年12月就复出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华裔100蝶游出历史第3好成绩 张雨霏争冠再 世联女排主力回归展现强队风范 进前四需击败 中国女排3-2战胜巴西女排 6月12日晚将对阵荷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