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NBA官网评十年最佳阵容 科比入选三队球迷怒了
网易体育
2019-08-06 16:15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近日,NBA官网和NBA TV联合多位专家一起选出了21世纪10年代(2010-2019年)的三套NBA最佳阵容。具体结果如下:

NBA官网评十年最佳阵容 科比入选三队球迷怒了

三阵:韦德、乔治、科比、字母哥、阿尔德里奇

二阵:保罗、维斯、浓眉、格里芬、甜瓜

一阵:库里、哈登、勒布朗、杜兰特、莱纳德

选择标准并不复杂,一是看球员在这段时间里的场均数据,以及入选全明星、最佳阵容的次数,当然还有更重要的MVP、冠军和FMVP荣誉。

不过,科比进入三阵,还是引来了一大批球迷的质疑,网友讨论之多,甚至让社交平台推特专门制作了一个专题。

有球迷喷道:“安东尼被选进第二阵容,科比是第三阵容?都疯了吗?”

也有人说:“你们不能这么不尊重科比……”

尼克-杨、利维昂-贝尔(NFL球星)都吐槽不已,认为科比这样的球员在第三阵容太过分。

当然,也有很多人反驳他们。科比在2013年就遭遇跟腱断裂的大伤,受伤之后状态明显下滑,虽然人气始终很高,但不管是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成就都已经不行了。

虽然有网友说科比在2010年还拿到冠军,但也有球迷讽刺称:“这十年里伊戈达拉拿的冠军也比科比多。”

从另一个角度看,科比是所有入选球员中年纪最大的一位,其实已经说明了他生涯的长久,这本身其实已经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了。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BA官网评十年最佳阵容 科比入选三队球迷怒了 北控正式签下孙悦 大圣时隔两年重返CBA赛场 武磊谈拒绝在国旗上签名: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

24小时新闻排行

罗伟因病逝世终年56岁,原央视导演罗伟得了什 暂停美农产品采购怎么回事?中国为什么暂停美 明星421页pdf八卦内容链接百度云下载,421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