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8月11日英超第1轮纽卡斯尔VS阿森纳直播 附直播回放地址
万家便民
2019-08-12 08:33

8月11日21点整,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阿森纳做客面对纽卡斯尔,一起来了解一下直播时间、直播地址吧!

比赛性质: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

比赛时间:8月11日21点整

比赛地点: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比赛直播:http://cbs.sports.cctv.com

在迎来5位强援之后(萨里巴明年才能来),阿森纳的牌面实力绝对是要强于上赛季的。遥想5月底的欧联杯决赛,阿森纳替补席上除了伊沃比尚算有一战之力以外,其他均是小将和铁打替补。板凳深度不足也间接导致了枪手连续第三个赛季无缘欧冠。在几名新援到来之后,枪手的板凳深度大大增加。虽然现在球队中还是伤兵满营,且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也因为个人安全问题无法出征客场。但是阿森纳依然有奥巴梅杨,塞巴略斯等实力派球星可供选择。并且枪手历来最不害怕对阵纽卡,两队近13次英超交锋,阿森纳赢足其中12场,胜率超过9成。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8月11日英超第1轮纽卡斯尔VS阿森纳直播 附直 世界青年纪录与抓举世界纪录保持者 19岁女将 2019世界斯诺克国锦赛:墨菲生日夜力克卫冕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风利奇马11日登陆山东!2019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利奇马已致28人遇难 利奇马移出浙江 9号 利奇马将登陆山东时间地点 利奇马台风最新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