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19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中国队赛程 附8月11日中国男篮CCTV5直播回看地址
万家便民
2019-08-12 08:34

8月11日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VS克罗地亚男篮直播在哪里看?8月10日至8月12日,2019年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将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参赛队伍为中国男篮、安哥拉国家队、波多黎各国家队和克罗地亚国家队。

据央视节目了解,央视CCTV5频道将会对中国男篮与克罗地亚男篮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比赛时间是8月11日,下午16:00分,届时,关注中国男篮的球迷可以到时收看,一起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2019年8月11日昆山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vs克罗地亚男篮直播

视频直播时间段:8月11日(周日)16:00——18:00

比赛地点: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

视频直播频道:CCTV5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双方出战队员:

中国男篮名单:易建联、郭艾伦、赵睿、赵继伟、王哲林、周鹏、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翟晓川、方硕、孙铭徽、沈梓捷、周琦、任骏飞,丁彦雨航目前则是暂时离队养伤。

克罗地亚男篮名单:卡尔洛、达里奥、托尼、乔西普、布鲁诺、简、伊凡、洛夫罗、安东尼奥、马特奥、斯卢卡、多马戈吉。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中国队赛程 附8月11日 8月11日中超第23轮重庆斯威VS天津天海直播 附 8月11日中超23轮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直播 附直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风利奇马11日登陆山东!2019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利奇马已致28人遇难 利奇马移出浙江 9号 利奇马将登陆山东时间地点 利奇马台风最新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