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美体操名将做出逆天动作团身1080度 这个动作到底有多难?
新浪网
2019-08-13 16:49

近日,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在全美体操锦标赛中,完成了团身1080旋的超高难度动作,惊呆了解说和网友。

QQ截图20190813144938.jpg

美体操名将做出逆天动作

8月12日,美国体操名将西蒙 拜尔斯在全美体操锦标赛中,完成了团身1080旋的超高难度动作,惊呆了解说和网友。在为期2天的全能比赛后,她赢得了全美冠军头衔。

QQ截图20190813145146.jpg

美体操名将做出逆天动作

网友纷纷献出自己的赞美, 简直不是人类的操作 、 创造了体操的历史 、 她就是小火箭 。对此,有网友表示:动作真美、真厉害。六小龄童收个徒弟吧,扮演孙悟空还差不多。美猴王就你了!

QQ截图20190813145140.jpg

美体操名将做出逆天动作

Simone Biles,拜尔斯,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2014年开始称霸女子体操界,目前已经命名的动作有后直两周加转180 拜尔斯1;2.踺子180-直体前空翻转体720度-拜尔斯2;即将命名的动作有平衡木团720旋下!自由操团1080旋空翻!哪个是拜尔斯3哪个是拜尔斯4?团1080旋有可以被定为J组,如果是J组那么意味着这个动作难度为1.0,女子第一个突破I组难度的动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体操名将做出逆天动作团身1080度 这个动作 韩国文体部:不会抵制东京奥运 但食材会自己 美运动员领奖下跪事件始末 美运动员领奖下跪

24小时新闻排行

利奇马台风最新实时路径图,利奇马造成的后果 国泰CEO终回应怎么回事?国泰CEO终回应说了什 421页pdf百度云获取地址,421页pdf娱乐圈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