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孙杨仲裁推迟至少一个月孙杨仲裁推迟原因是什么
网易体育
2019-08-21 16:10

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网发布声明,原定于下月进行的中国游泳选手孙杨的反兴奋剂案件仲裁听证会被推迟,听证会最早也要到10月底才能进行。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就孙杨去年涉嫌暴力抗检的行为,向CAS提起了上诉,原本计划于下个月开庭审理。但是CAS表示,由于意外的情况,其中一方要求推迟听证会。但是CAS并未公布到底是哪一方提出了推迟的申请,本次案件的涉案方分别是WADA、孙杨方面及国际泳联。

孙杨仲裁推迟至少一个月 CAS:因意外情况有人要求推迟

CAS还进一步公布称,听证会将至少推迟一个月:“新的听证会日期将尽快确定,但不太可能在2019年10月底之前公布。”也就是说听证会可能最早也要到今年10月底才能进行。

CAS同时表示孙杨方要求的公开审理将被采纳,这将是CAS自1999年以来第二次公开审理,可能也是听证会推迟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杨仲裁推迟至少一个月孙杨仲裁推迟原因是什 林丹止步世锦赛怎么回事 林丹1比2普兰诺伊止 世锦赛林丹艰难逆转过关 黄宇翔完败一轮游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上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四六级准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什么梗 窝头1块钱4个来 蚂蚁庄园8月20日答案:传统乐器二胡有几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