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李楠谈中国男篮差距说了什么?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无缘16强
万家便民
2019-09-05 09:16

李楠谈中国男篮差距说了什么?9月4日晚,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比赛中中国男篮的生死战,千万粉丝都在关注中国男篮与委内瑞拉男篮的对战,最终以59-72落下帷幕,中国男篮止步篮球世界杯16强。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与委内瑞拉的焦点战中,全场被压制的中国男篮遗憾败北,失去了晋级16强的机会。赛后李楠表示,委内瑞拉、波兰等队伍的球员在位置上越来越模糊,定位不明显,对于球员的要求更全面。

“我们需要提高球员的身材,我们在速度、力量、对抗上和世界强队还有差距,虽然我们也在提高,但还有些差距没有弥补,比如对抗力量和个人能力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楠谈中国男篮差距说了什么?2019男篮世界杯 中国男篮无缘16强是什么情况? 率先进入16强 2022年世界杯会徽发布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会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央视《开学第一课》精彩看点观后感10篇范 2019央视《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写作技巧 《开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怎么写 央视开学第一课